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对话

“你還要這樣多少年?” 

“這也不需要到多少年來解決,可是也不是多少年就能解決的事情。”

“你在說什麼鬼話?”

“本來就沒有握在手上的東西,割捨就不難。”

“那為什麼又不能解決?”

“細水長流嘛。”

“太深奧,我不懂。”

“(笑)”




“你不覺得你是在自討苦吃嗎?”

“(笑)我寧願這樣啊。”

“你真的很難抓透。”

“我不想要破壞現在的一切。”

“即使是假象?”

“全部都是真實的,只有我是假象。”

“隨便,所以即便只有你知道這是假象,你還要裝下去?”

“哦。”

“神經病嘛你。”

“我很好。就是很好才會自討苦吃。”

“我越來越不知道我是來勸你,還是被你弄得一塌糊塗。”

“你不用和我一起一塌糊塗,也不用勸我。我真的沒事。”

“你少裝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那麼會裝。”

“裝得了代表我真的很好啊。”

“唉,我放棄。I surrender.”

" Good choice."

“ Fuck you ”

“Thank you I love you”




“言歸正傳,你要繼續這個假象?”

“說破了對誰都沒有好處。”

“對你的人生有好處。”

“我的人生還是可以繼續,沒有問題。”

“那樣糾結活著?”

“哪來的糾結?”

“我就說你少裝,我都看得出來。”

“唉,反正都習慣那樣糾結了,有什麼關係?”

“ You don't have to do this anymore, you fool.”

“Do what?”

“ Whatever you're in right now. You deserve happiness.”

"I am happy, my dear."

"Geeeeeezzzzzz i cant do this anymore"





反正我觉得这是必须要被记录下来的对话,don't ask me why。

执着地自我牺牲自我束缚为了什么?

第三者的劝解又有何意义?

我都混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