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수고했어요 정말 고생했어요 辛苦了 做得很好了

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不想从梦中醒来
我成为有些人
没有实感,完全没有实感
只能读着新闻,只能从别人的转述中感受沮丧的氛围

多少人不屑我这份感伤
“不过就死了一个不认识你的人”

不懂的人啊 应该庆幸自己不用经历这一切
你们身边拥有太多美好的事物可以寄托精神
而刚好 我只是选择了这个人
也刚好 他选择要先离开

在很艰难的时候
因为他的歌而疗愈

在怀疑自己的时候
因为他的话而被安慰

在迷惘的时候
打开他的歌 让他的歌声来拥抱我的孤独感
静静在这之中调整呼吸 释出所有叹息
歌曲结束后 不带杂念睡去
一天的尽头 因为他而不害怕明天未知的事情

我真的以为会这样下去
在很久很久以后的生活里还是有他的温暖陪伴
我都已经这样期待着他下一个作品
我都已经肯定他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事情

所以
我怎么会不悲伤呢

并非得要相识才能相惜
并非得要见面才算知己
并非得要认识彼此才能认同彼此
我和他之间只需要默契
一种灵魂深处的默契


我需要时间好好接受这个失去
很虚幻 很诡异 很不真实
但我确实是失去了重视的人


希望你去了很好的地方
谢谢你留给我们那么多美好的事物
辛苦了
再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